當學生最愉快是啥時候咧???

 

考完試~~~

 

放假前~~~

 

上次園遊會.ㄍㄍ班上賺ㄌ不少

 

所以!!

 

利用期末分班前

 

ㄍㄍㄉ老師來ㄌ一ㄍ愉快吃.喝之行!!!

 

我捏!!!

 

ㄝ跟著蝦忙@@

 

 

星期一跟著ㄍㄍ班上去爬山.中餐吃M

 

妹妹ㄝ給他帶去

 

反正ㄝ沒課ㄌ.加上園遊會那天妹妹ㄝ幫ㄌ不少忙

 

ㄍㄍㄉ老師還要請烏龜妹吃M

 

所以~~~你說!!!

 

哪會不去咧??

 

星期二

 

全班又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我跟妹妹當然不能缺席囉!!!

 

哈!!!!

 

真速不好意思!!

 

學生們個個高興ㄉ闔不籠嘴

 

ㄐㄐ喳喳ㄉ

 

熱鬧極ㄌ!!

 

接著

 

星期四吃披薩

 

下午水球大戰

 

因為園遊會那天ㄉ氣球還有剩

 

何不

 

大家都留ㄍ美好ㄉ回憶咧??

 

烏龜妹說:他ㄝ要去湊熱鬧

 

披薩老師ㄝ留他一份

 

真ㄉ是有夠不害羞ㄉ~

 

啥都要嘎一脚

 

我阿!!

 

又要去幫忙灌水球囉@@

 

星期五

 

老師做銅鑼燒

 

請全班吃!!!!

 

烏龜妹說:他要帶巧克力醬去

 

他ㄝ要吃@@

 

哈!!!

 

遇到這種死皮賴臉ㄉ!!!

 

真ㄉ是~~~沒輒

 

你想~~

 

老師能說不ㄇ??

 

烏龜妹超羨慕ㄍㄍ班ㄉ期末生活ㄉ

 

整整一星期都是好吃.好玩ㄉ

 

老師ㄝ常常做ㄝ小點心.冰棒.飲料請學生吃

 

跟ㄍㄍㄉ老師說:我ㄝ要讓老師敎

 

真ㄉ是~~可愛ㄉ傢伙!!

 

目的~~還真明顯

 

他都忘ㄌ

 

這老師該兇時~是很兇ㄉ###

 

各位格友們

 

接著我們要回娘家避暑去ㄌ!!

 

啥時候回來??

 

不知道內!!

 

娘家沒電腦沒網路@@

 

所以

 

我先跟各位說:

 

暑假愉快囉!!

 

有空

 

來幫我澆澆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