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說兒子ㄉ糗事

總是要一篇幫他平反一下

ㄝ讓老媽我臭屁一下

其實我~廷驕傲ㄉ唷!

兒子三年級曾參加資優生徵試

但~沒考上

他心裡十分ㄉ懊惱

我跟他說~

你知道ㄇ?有人曾給我考試ㄉ試題

但是我不要?

因為憑實力考才知道你ㄉ功力阿!

沒考上~沒關係!

平常考試嬴資優生那感覺不是很好ㄇ?

兒子覺ㄉ有道理

當然ㄝ釋懷ㄌ不少

有次

媽媽我跟你說喔!!

今天平常考~

我考100分.哪ㄍ資優生才考86分

資優生還考輸我捏!!

還是很在意

但是

這次不是懊惱而是驕傲唷!

烏龜ㄍ很幸運都遇到認真教學ㄉ好老師

老師功課盯ㄉ都比我緊

現在

我更能鬆懈一點點

因為至從他加入田勁隊

跟我約法三章後

功課他更自動自發ㄌ!

平常他就很愛看書

什麼書都看

尤其是歷史跟科學方面ㄉ書

三國時代.人.事.物更是滾瓜爛熟

其實~他不止看ㄌ200本ㄉ看外讀物

只是他很懶ㄉ寫讀後心得

 

 

四年級期末考滿分

Aㄌ不少東西

五年級第一次考試

不但

達成跟我ㄉ約定

每科90分以上

還是班上第二名

我故意跟烏龜ㄍ說~~

你們班ㄉ高手還真是少

其實

我真ㄉ很開心

好啦!

就讓我暗爽一下!!

謝謝大家不嫌棄ㄉ看到這~~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