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回家ㄉ路上ㄍㄍ跟我說~~~

媽媽~我有件事情很困擾內!!

什麼事??

你~你不能笑我喔!!

好啦!!到底什麼事拉!!

今天~我收到一封情書!!

啥!!情書!!!誰~誰寫給你ㄉ!!

班上ㄉ一位女同學XXX拉!!

你~喜歡她ㄇ??

嗯!!我喜歡ㄉ是OOO!!

(我咧!!小小年紀!搞三角ㄌ唷!!)

然後咧!!

那個XXX要我明天給她答覆??

那你要怎麼回答她??

我要跟她說:我喜歡ㄉ是OOO!!

(有夠直接~有人會得重傷@@小五內!說大不大ㄉ年紀,要小心應付才行)

ㄍㄍ~你知道你班上ㄉ女生,有ㄉ是小女人ㄌㄇ??

我知道阿~~~

女人ㄉ心思,不是男生可以理解ㄉ唷!!

嗯!!她們女生最愛搞小團禮ㄌ!!

若因為你ㄉ一句話,害xxx跟ooo兩個人見面尷尬,感情不好,那是不是算你ㄉ不對??

那要怎麼做咧??

都當同學不是很好ㄇ??見面不奇怪!ㄝ不尷尬!!有時候喜歡放在心裡就好ㄌ!!說開ㄌ!見面反而會不好意思!!

妹妹這時插話ㄌ~~

對阿~像幼稚園時說要跟你結婚QQQ

對阿~現在你跟QQQ在學校碰到,不是很彆扭ㄇ??

ㄍㄍ傻笑著!!

你不是要當科學家?那還要讀書讀十幾年內?我現在可沒錢幫你辦婚禮喔!!

媽媽~~我又沒說要結婚???

那你覺ㄉ該怎麼做咧??

嗯!!就像媽媽說ㄉ~當同學就好ㄌ!其他ㄉ都不用說ㄌ!!

 

 

小五內~~

寫情書!!!現在ㄉ小孩都這麼早熟ㄇ??

談情說愛~是不是太早ㄌ一點!!

我是不是煩惱過頭ㄌ???

說真ㄉ~我嚇ㄌ一大跳!!

兒子還很孩子氣~男生愛女生還懵懵懂懂!!

ㄝ許是他在學校表現ㄉ很活躍,讓同學產生愛慕之意

但是~現在ㄉ女生都是這麼大方表達自已ㄉ情感ㄉㄇ??

我真ㄉ落伍ㄌ!!!有點吃不消內!!

我~~這樣做!!!

對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的頭像
    chen

    ~起起伏伏...人生正式踏入半百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