ㄍㄍ最近ㄉ行為非常不合我ㄉ眼

做功課都非常ㄉ給我敷衍了事

老師交代ㄉ事~都以有做就好為標準

非常ㄉ令我不悅~他還是我行我素

我說他一句.他都有十句理由反駁我

這.....更令我火大

考試快到ㄌ~我要他準備複習功課ㄌ

他竟給我偷偷ㄉ看課外書

問他:你真ㄉ很有把握ㄇ??

他說:我都看過ㄌ!沒問題!!

他都沒看到我頭頂上ㄉ煙都已經冒上來ㄌ

我說:好!你都好ㄌ!那最好是這樣!

那明天若沒拿100分回家,屁股三下~你別忘ㄌ!!

今天~考券拿回來ㄌ

86分

你說~他ㄉ屁股能逃過我ㄉ魔仗ㄇ??

要是我說~我並不是真ㄉ在意他ㄉ分數??

我想很多人不相信!!

但是!!

千真萬確是ㄍㄍㄉ態度惹火ㄌ我

我們做學生要謙虛點~要努力點~要認真點

題目越簡單越容易犯錯

有誰能將數學課本翻翻~就說我OKㄉ!!

不管是哪ㄍ科目,都麻要一題一題ㄉ慢慢演算

仔細看~那邊會有陷阱?

現在~更荒唐!!!

竟然要求平常時間功課寫完

給你上網玩遊戲,你說~有可能ㄇ??

ㄍㄍ我知道你長大ㄌ,個人ㄉ意見特別多

但是~家裏ㄉ規矩還是要遵守

不管你長ㄉ多大~你都還是你阿母ㄉ囝仔

我還是會管你~會處罰你~會唸你

現在

我覺ㄉ你學生ㄉ本份做ㄉ令我非常ㄉ失望

對自已一點要求都沒有

好還要更好~你應該聽過!!

要考試ㄌ~

照你現在這樣散仙

我想

又要跟田勁隊說拜拜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