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週四晚上

樂生木工課ㄉ老師打電話來

說週六早上要控窯~請烏龜們參加

但是吃ㄉ東西要自備

那有啥問題~愛湊熱鬧ㄉ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先去菜市場買些地瓜跟玉米

在魯些豆乾.米血當點心

番茄當零食

雨衣要帶著~預防老天爺不賞臉

開水多準備各幾瓶

Photobucket

當天~

時間還沒到~烏龜們就等著不耐煩ㄌ

早早出門!一到現場

原來比我們早ㄉ比比皆是~個個磨拳擦掌ㄉ準備定位

老師提早一天就把窯弄好ㄌ!!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ㄌ一場雨

窯濕透ㄌ!!今天兒個起火有些難度!

火升起ㄌ~~煙360度ㄉ到處飛

個個躲ㄍ團團轉

看到其他媽媽準備ㄉ東西~真ㄉ嚇屬人ㄌ!

有全雞.雞翅.雞腿.筊白筍.馬鈴薯.雞蛋.....

地瓜跟玉米ㄝ超多ㄉ

哈~~~開窯時不怕吃不夠ㄌ!

ㄍㄍ可是很認真ㄉ捲樹葉添火ㄉ唷!!

烏龜妹被煙勳ㄉ淚汪汪到處躲

空檔時間還跟同伴玩起大花咸豐草黏衣服ㄉ遊戲

並把老師黏ㄉ滿頭滿衣服ㄉ!!!

悶窯時~

烏龜ㄍ繼續他ㄉ木工~彈珠台製作

妹妹ㄝ跟著ㄍㄍ在那湊熱鬧

我~~回家補充水分

順便等二妹全家~要來我家玩拉!!

稍在我家休息一下

ㄝ帶著二妹全家一起去樂生探險

順便看看控窯ㄉ成果

窯~~非常ㄉ成功

二妹家ㄉ大豬跟阿瑄ㄝ玩ㄉ非常愉快!

下午~烏龜們一下課

又帶著二妹全家轉移陣地~回我家繼續玩樂

我~趕緊出門玩些炸物跟珍珠奶茶

又是吃吃喝喝+玩玩

都忘ㄌ

今天老頭子回家吃晚餐

沒晚餐ㄝ沒食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