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運動會

對哥哥來說很特別~

哥哥當上旗手

站在隊伍ㄉ最前端!

風光極ㄌ!!

隊伍進場時~烏龜妹還很興奮ㄉ跟同學介紹

烏龜ㄍ站在那一排!!

連妹妹都覺ㄉ光榮~超可愛ㄉ!!

高年級ㄉ學生表現ㄉ~就是不一樣~

玩起來~ㄝ超火ㄉ!

動作~ㄝ很誇張~

真佩服老師能管皮蛋那麼多ㄍ??

我光烏龜蛋這兩隻~性命線都短ㄌ不少@@

 

 

兒子班上ㄉ趣味競賽沒拍到

不過

拔河我倒是吶喊到快要燒聲

哨聲響起~緊張萬分

1.2.煞~1.2煞~彼起彼落!!

看著孩子們那努力ㄉ神情

咬牙切齒~賣力ㄉ使勁

發覺年輕真好

個個爆發力十足

 

我就說~

今年烏龜ㄍ在校刊上可能會占上幾ㄍ版面

班上有要領獎ㄉ

都由這位有人緣(猿)ㄉ班長代領

有掛他名字ㄉ獎狀~

他只有一張

看他在班上跟同學ㄉ互動

我相信他一定游刃有餘

還交到兩位密友

號稱~搞笑三劍客!!

還好~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ㄉ老師能鎮壓住

ㄝ能了解他們所表現ㄉ幽默

接下來還有一年ㄉ相處

我想~

ㄍㄍㄉ回憶錄裡一定能多添幾筆光採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