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想臭屁一下

那就歸類成一篇

免ㄉ看多ㄌ~~想吐!!

兒子前幾天回到家!急忙ㄉ要我簽聯絡簿

說~有獎勵金!!

為什麼?你有獎勵金~~

我ㄝ不知道??班上一共有三人得到!!

那~為什麼是你得到ㄉ咧??

我ㄝ不知道?大概我在學校很乖吧!!

烏龜妹馬上兔草說~你那有乖?

你不是搗蛋三人組ㄉ一員ㄇ?

我ㄝ是這麼覺ㄉ!!

既然~老師那麼看ㄉ起ㄍㄍ

我們就虛心接受ㄌ!!

那三百塊!!

就歸ㄍㄍ所有!那是他應得ㄉ!!

參加全新莊區五年級組

田徑錦標賽

得ㄌ~跳高乙組第一名ㄉ榮譽

跳遠乙組第五名ㄉ榮譽

恭喜你囉!!

 

純作紀錄~不必回應!!

謝謝你~不棄嫌ㄉ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