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昨天下課回來

跟我說

媽~我今天在學校暈倒內!!

我嚇ㄌ一跳

一直是健康寶寶ㄉ他~怎麼會咧??

為什麼?身體不舒服ㄇ?

沒有拉!

就第四節課~全班被老師罰站!

為啥罰站?

唉!!功課沒交齊!上課不認真!

老師大發雷霆~罰站!訓話咩!!

然後咧!!

我站ㄌ一下子~就眼前發白@

老師ㄉ影像變模糊@@

我就趕緊坐下去~趴在桌子上

一下子~就不暈ㄌ!!

現在咧!!

沒事啦~好ㄉ很~~

我是肚子餓ㄉ受不了啦!!

一直咕咕叫!!

午餐給他狠狠吃ㄌ一大碗

補充熱能~

不過~現在肚子又餓ㄌ!!

等一下可以吃什麼??

真ㄉ是~

又不是沒吃早餐!

因為餓!!而暈倒??

我家烏龜ㄍ~花樣還多!!

被打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