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過年前

忙到連"家"都沒大掃除ㄉ

應該就~剩下我而已

反正ㄝ是要回鄉過年

就不管ㄌ

抽一天有空

去幫阿姨買"美妝品

順便逛逛百貨

 

 

買完東西

離迪化街滿近ㄉ

問烏龜妹~想不想去看看??

愛試吃ㄉ烏龜妹當然是不會放過拉

於是

開始ㄌ~~

吃吃喝喝之旅

烏龜妹眼睛忙著東瞧瞧西看看

嘴裡嚼著香辣ㄉ魷魚絲

手裡拿著美味ㄉ巧克力豆

旁邊ㄉ售貨人員還要烏龜妹是喝香濃ㄉ巧克力奶茶

烏龜妹~心癢ㄉ很

悶悶ㄉ跟我說:媽媽!!我想喝~可是沒手拿ㄌ

嘴巴還在吃東西內!!

 

 

就這樣

從頭吃到尾~再從尾看到頭

嘴裡吃著

當然

我ㄝ敗ㄌ不少糖果、餅乾、棉花糖....

第一次來年貨大街

感受到濃濃ㄉ年味

烏龜妹跟我說:媽媽!!明年我們再來好ㄇ??

這小鬼

還真愛湊惹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