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凡的.老弟的越南之婚稿的大家心情很濫.當初是自已要取越南老婆的.沒人站同也沒有人反對.因為老弟那各沒擔當的個性.大家都不要當他以後有問題時被他怪的墊背.現在呢!!埃!!還是搞的兩各老的心神不寧.球神問佛.小孩給老的帶.家裡的開銷老的還行.吃老媽的.稅老爸的.沒煩惱.剛好很嫌.無聊就吵架.沒天臉就是臭@臭@臭.老的問神還說是卡到因.要去季一季.天阿!我可憐的父母.那也使我對越南的女人有另依各領悟.原來乖巧.逆來順受是騙人的.那子是他不懂台灣的人情事故.了了反了.越南是各母系社會.女人抬頭.加上我家哪個越南婆個性強勢.脾氣適應的要命.爾我第是吃阮不吃應.每天都有好戲.媽媽有時請我吃數苦大餐.我是無可奈何.又對他們恨的牙養養的.一點都沒有體諒父母.說什麼取媳婦來孝順.闢!狗使.真的是壤父母傷心的人.殺吳設.坎他依白下.男人也很濫.取了老婆還在外面亂.說什麼得不到溫暖.不想想當粗老婆是自已玄的.要怪誰?又不想辦法處理.就放在那壤他濫.真想切開他腦袋.看裡面是 不是裝使.爾那各越南婆也強勢到豬頭.晚上鎖門不讓他進去稅.那男人部是更有理由嗎?爾他那些越南狗有還交他.做愛愛依次收$1000.顧小孩給婆$2000依各月.白吃到了搖頭.愛前愛到#@%&*.愛漂亮也是埃!~\/~難怪現在外面川的花枝招展的時之八九是..........|||.台灣女人要檢討檢討了.我家老爺說這就是取外國的風險.好運的得時.鐘^V^.倒楣的是龍演.殼><.我呢!婆家有各越南大艘.娘家有個越南弟媳.我是好運???還是壞運????埃!!!!!!!最最最最可憐的還是我的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