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麻麻很愛妳ㄉ妳知道ㄇ?可是妳為什麼要常常搞這種飛機ㄋ!讓我不知道該拿妳怎麼辦!!專家說要用愛ㄉ教育.老媽也有照本宣科努力ㄉ做ㄚ.可是收穫ㄋ.再一次ㄉ傷心吧!這不是第一次ㄌ.為什麼要說謊ㄋ.你要ㄉ東西麻麻十之八九都會買給妳.就算家裡頭已經有夠多ㄌ.我也是不忍妳失望ㄉ樣子 .每次都是一邊掏錢一邊啐啐念.而妳一再ㄉ犯錯.又是為什麼?為什麼???

幼稚園中班順手拿ㄌ隔壁同學ㄉ娃娃.我問ㄌ妳好幾次為什麼妳有那個?妳說同學給妳ㄉ.可是和老師聯絡過後.並不是如此.若不是和老師確認過.我真不敢相信我ㄉ寶貝會說謊.而且死不承認.寶貝.妳忘ㄌ嗎?妳有不少ㄉ洋娃娃ㄌ!都是寵愛妳 ㄉ拔拔買ㄉ.而且都是芭比.拔比說那個品質比較好.以後可以買衣服來換穿.我可以理解別人ㄉ東西比較新奇ㄉ心態.可是妳不能不承認是妳說謊好ㄇ??

因長期吃藥.妳中班大班那兩年是天天帶藥去學校.有天老師竟發現妳把藥丟到洗手台裡.問妳在丟什麼?妳說沒丟什麼?老師趕緊偷偷ㄉ跟我說.回家後.我問妳:今天有沒天吃藥?妳用那很認真ㄉ眼神告訴我:有.妳知道媽媽那時好傷心.我心疼妳天天吃藥ㄉ厭倦.也對不起把妳體資生ㄉ這麼爛.我也希望妳快快好.才會很認真ㄉ要妳吃藥.帶妳看醫生.可是寶貝妳能體會麻咪ㄉ辛苦ㄇ!麻咪也被外婆唸:小朋友年紀小不要一直吃西藥.身體會搞壞ㄉ.看有沒有別ㄉ方法.跟醫生談過後.決定斷藥長期追蹤.寶貝.麻麻也心疼那些藥是拔比ㄉ辛苦錢換來ㄉ.一次去長庚.出來總是一千塊不見ㄌ.拔比工作很辛苦ㄉ.寶貝妳自己也加油ㄚ!!!

牆壁去年媽媽才油漆過.所以可以說是乾淨.這兩天在主臥室發現一個小圖鴉.直覺又是妳ㄌ.可是我還是找ㄌ妳和烏龜哥尋問是誰手癢.妳還馬上說不是我.不是我!理直氣壯ㄉ.我選擇相信ㄌ妳 .可是家裡就只有四個人.我和拔比是不可能ㄉ.烏龜哥他膽子沒那麼大.敢討打.若不是妳.家裡有陌生人進來ㄉ感覺令人不安.全身起雞皮疙瘩.於是偷偷拿起妳ㄉ生字簿對一下筆跡.一邊心寒一邊心安.寶貝.媽媽該拿妳怎麼辦ㄚ???

飯沒吃完.偷偷ㄉ倒進洗碗漕內.說妳吃完ㄌ.

那個證物是不會不見ㄉ.因為廚餘是妳老媽處理ㄉ.

把妳老媽努力榨ㄉ蔬果汁.倒進馬桶沖掉.無原無故端進洗手間.妳老媽有眼睛看也有耳朵可以聽.妳想騙誰ㄚ!!

寶貝.媽媽真ㄉ不想用打ㄉ來解決事情.而且對妳好像也沒有用ㄌ.用說ㄉ.麻咪也常常跟妳說妳表現好.要什麼禮物.媽咪會考慮是不是.每週六日也都盡量帶妳遊遍大台北.妳玩ㄉ地方我相信不比別人少.寶貝.不要讓老媽對妳好像諜對諜一樣好不好??好怕妳一離開妳老媽ㄉ視線又發生什麼麻煩事.或???好累!!!寶貝.我们再來打勾勾.別再說謊好嗎??這是個壞習慣.沒有人會喜歡ㄉ.讓媽咪不要對妳說ㄉ話打折扣好嗎?媽媽真ㄉ好想好想相信我ㄉ寶貝.妳也希望媽咪對妳説ㄉ話沒有懷疑.媽咪真ㄉ很煩.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我常跟妳姨說:妳是上天派下來ㄉ天使也是惡魔.要妳老媽修身養性ㄉ.我也只能照單全收.沒辦法.誰叫你是我女兒ㄋ.常說要送給別人.壞ㄉ妹妹.有人要嗎?寶貝!!要讓媽媽相信妳ㄚ!!媽媽真ㄉ真ㄉ很愛妳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