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過ㄍ不高興ㄉ新年

老媽ㄉ外籍媳婦又耍脾氣ㄌ

我想請問各位

賺錢自已ㄉ.

兒子婆婆帶.一ㄍ月給婆婆$5000

菜婆婆買.早餐婆婆弄.晚餐婆婆煮

住公公ㄉ.水電公公出

老公不爽給機車騎.公公當ㄌ他ㄉ舊車.買台新ㄉ給她騎

公公超愛孫子ㄉ.叫她再生ㄍ孫子.她說等他兒子乖一點.她才要再生?

老公晚一點回家不聽他ㄉ話.她給他鎖門.不給進門睡.婆婆說情也沒用??

老公約出門.一口說NO.還要婆婆七請八拜託ㄉ.她大小姐才上車

餵兒子吃飯.才吃ㄍ兩.三口就兇性大發.說他不吃ㄌ.索性也不餵ㄌ.還是要婆婆慢慢餵.他兒子才吃完一晚飯

兒子晚上和阿禡睡.因為以前兒子睡在旁邊.連發燒都不知道??

老公生病.叫她關心一下.她竟然說我為什麼要關心他.???

從初一到現在一ㄍ嘴巴翹ㄉ高高ㄉ.婆婆問她為什麼??

她說很無聊.過年老公都沒有帶她出去玩???

兩ㄍ吵架ㄉ夫妻會一起出去玩.還真ㄉ粉好笑~

我媽很可憐.兒子出去.媳婦來問去哪裡??媳婦出去.兒子來問去哪裡??

因為他們出去從不會說去哪裡?總是要婆婆追到門口.高興就回答.不高興撲一聲車就開走ㄌ~

我媽是傳令兵.還是菲傭.印傭.台傭?????

對~她兒子也有錯.但是可以放過她老人家一馬ㄇ??

放老ㄉ一馬.也等於放我一馬.我是我老媽訴苦ㄉ對象.老媽難過.我也跟著難過

小妹總是說我向著她ㄍㄍ.

難道做媳婦ㄉ就不能容忍ㄇ?

不能不讓婆婆擔心ㄇ??

自已選擇ㄉ老公就不能互相磨合ㄇ??

為什麼要鬧ㄉ人進皆知.公公是ㄍ愛面子ㄉ人.這樣不是更難收拾ㄌㄇ???

對婆婆不能孝順ㄇ??我最最最氣這一點

看著自已ㄉ老媽在哪受氣.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好氣餒!!好無助!!

為什麼是我ㄉ老媽ㄌㄟ???

我ㄉ老媽受ㄉ氣還不夠多ㄇ??

受兒子ㄉ氣也三十多年ㄌ.為什麼還要受媳婦ㄉ氣??

受自已ㄉ兒子氣沒話好說.為什連娶進門ㄉ媳婦也要招踏她老人家

五六十歲ㄌ.不是享輕福ㄉ時候ㄇ???

我好累喔!!壓力好大!!

老ㄉ要安撫.年輕ㄉ要規勸.還要請妹妹們當陪客

我自已也有兩ㄍ小孩要照顧.一ㄍ家要忙

我覺ㄉ我 好像要得憂鬱症ㄌ.

媽媽對我 哭訴ㄌ一ㄍ晚上.我悶到清晨3:46還不想睡.也睡不著~~

清官難斷家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