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看到水果日報上ㄉ社會新聞

 

哇!~又再抗議ㄌ

 

斗大ㄉ標題上寫著:護樂生.百人圍蘇官邸.反對拆遷.僵持3小時.嗆以死抵抗

 

真ㄉ很火大.這些學生真ㄉ對樂生又了解多少??

 

到底要鬧到什麼時候才罷休.

 

有沒有替住在這附近ㄉ居民想過.很不幸ㄉ.我就是其中之一.

 

你們到底有沒有到樂生過.知道它在哪ㄇ??

 

知道裡面剩什麼東西ㄇ??我可以告訴你.人都搬空ㄌ.剩ㄉ就是破瓦.以前沒人維護.早就坑坑洞洞ㄉㄌ.

就算保留ㄌ~然後ㄌㄟ~誰出錢修護??有人敢去參觀ㄇ??又要全民買單ㄇ?

 

之前樂生挖掉ㄉ老樹.要捐出來給公家機關種.還沒人肯收.

 

.怕呀~1930年至今.有什麼菌還活著.誰知道?也沒人保證沒菌~

 

你們這些人怎麼不見走出來說.就種在我家吧!!那還真ㄉ覺ㄉ你們真是優ㄚ~~

 

現在走最勤ㄉ.就是捷運ㄉ工作人員.

 

你們要抗議.總部怎麼不設在樂生.意義不是更好.

 

熱鬧都在你們身上.反而樂生療養院不見小貓小狗.你們搞社運.在浪費資源而已

 

你們知道ㄇ?~在樂生隔壁早就建ㄌ新ㄉ院區ㄌㄇ??

 

早就對外營運.各種科別也逐漸增加中.連附近ㄉ居民也可以就近看診ㄌ~

 

不要被這些人給騙ㄌ.都是一些吃飽ㄌ撐著沒事做ㄉ湊熱鬧人士

 

我們忍受捷運建造ㄉ不便已經有3-4年ㄌ.空氣不好.環境不好.出入不方便.還要我們再忍幾ㄍ年頭ㄚ??

 

它就已經建ㄌ一半.不建又要浪費多少我們老百姓ㄉ血汗錢~~

 

說真ㄉ我從沒看過樂生上頭有人綁白布條抗議~

 

我去樂生ㄉ時間比這些人士多很多.十幾年ㄉ不算少吧!~~

 

兒子.女兒都曾上去玩過.散散步.騎騎腳踏車.我們享用ㄉ比他們多吧~~

 

 

別把所有ㄉ樂生病友都混為一談.大部分ㄉ人都很看好捷運建好後ㄉ發展

 

別再玩ㄌ~ㄚ!能不建ㄇ?能不拆ㄇ?

 

早就心知肚明ㄌ~不是ㄇ??

 

趕緊建好~恢復原來二等公民ㄉ生活水準吧!!

 

OS:台北市ㄉ說是一等公民.台北縣ㄉ就是追不上~唉!現在ㄉ生活環境是連二等ㄉ都上不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