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打電話來說

 

姐~~你能不能幫我穿ㄍ吊牌??

 

考我ㄇ??~~~我心裡ㄉOS

 

我同事他買ㄌ一ㄍ串珠做ㄉ吊牌

 

我覺ㄉ很漂亮說

 

我問她多少錢??

 

厚~~~竟然要$三.四千塊內??

 

阿娘偎~~要那麼多錢唷~~

 

姐~~幫我ㄝ做一ㄍ拉~~

 

你要什麼造型ㄉ~

 

嗯~~要好看一點ㄉ

還要亮一點ㄉ

 

好拉~~我想一想再做一ㄍ給你

 

我家小妹總是怕我無聊

 

總是想到就出一點功課給我傷腦筋

 

吊牌??

 

我沒做過內??

 

管他ㄉ~做ㄌ再說

 

於是~

 

先穿ㄍ主體好ㄌ

 

剛好超愛泰迪熊ㄉ

 

就它ㄌ

 

這還不是普通ㄉ難穿

 

我還怕他斷ㄌ

用比較粗ㄉ線穿

真ㄉ是~~~自找麻煩內~~

有ㄉ穿不過

氣屬人ㄌ

 

還好

 

成品真不賴唷~~

 

接著

 

再用線穿起來就OKㄌ~~

 

真ㄉ素佩服偶自已

 

沒被小妹ㄉ難題打倒

 

哈~~不錯吧!!!

 

小妹ㄝ非常ㄉ滿意

 

意外ㄉ收穫是

 

小妹ㄉ同事ㄝ訂ㄌ兩條

 

讓我有少少ㄉ零用錢進袋

 

真ㄉ素~~

 

哈~~哈~

 

晚上就帶烏龜們企粗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