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連寫ㄌ兩篇攻擊婆婆ㄉ文章

厄運降臨

害我惡夢連連

 夢到我婆要我以後每ㄍ月都要給我家大嫂$2000

 這是什麼跟什麼麻???

我想跟過年時發生ㄉ事有關

 除夕夜發紅包

我婆拉我到房裡

嗯!!淑真仔!你大伯賺ㄉ比較少.過年過節ㄚ無你嘛包ㄍ紅包給你大嫂~~~

 OS~這是什麼情形??我還包紅包給大嫂???當我是聖誕老公公ㄇ??

我還很假意ㄉ問: ㄚ無!!要包多少???

嗯!!麻包ㄍ$2000~~

我真ㄉ氣ㄉ牙牙ㄉ

 他們住家裡~水電公婆付.蔬菜家裡有種.瓦斯婆婆叫. 平常吃ㄉ.喝ㄉ.用ㄉ.婆婆會買~~~

 那我們捏~~~房貸.水費.電費.瓦斯費.管理費.小孩ㄉ午餐費.每ㄍ月都得繳 還要每ㄍ月寄錢回去給他 平常ㄉ開銷ㄝ沒人幫我支付ㄚ~~~

每ㄍ月固定ㄉ開銷就要好幾萬塊

是ㄚ~~~ 老頭子是賺ㄉ比較多.難道多不用吃.喝.拉.撒.睡ㄇ??

 還有時~念我會花錢.都不會省~~~

真ㄉ~~嘔阿!!!

過年期間.翻臉很難看

加上婆又一質問我包ㄌ沒???

 好吧~~~ 我就做ㄉ漂亮一點

當著婆ㄉ面 拿錢給大嫂

 很虛為ㄉ說~~感謝他們幫我們照顧公婆.小小意思.別見怪!!!

大嫂很惶恐.一直不肯收 當然婆要他收.他才收ㄉ

 婆還很驕傲ㄉ跟公公炫燿說~~我剛剛要淑真包ㄍ紅包給XX.他們賺ㄉ少.過年拿ㄍ紅.看明年會不 會好一點~~~

怎麼我結婚到現在.ㄝ沒拿過紅包.要你們包給我??更是難上加難ㄌ~~~

真ㄉ有夠離譜ㄉ~~~ 我們做小ㄉ要包紅包給大ㄉ

 講給誰廳 誰都不信有這麼荒妙ㄉ事情

我這ㄍ媳婦做人還不錯吧~~

 大概是這樣 害我暝夢

婆婆變本加厲ㄉ要我每ㄍ月都匯錢給大嫂

這次

當然是翻臉ㄌ. $2000數目雖然不多. 但是哪能長久ㄌㄟ

 我們ㄉ開銷ㄝ是不少ㄚ!!!哪能再贊助別人ㄌㄟ

 真正是涮尿夢捏~~~~

連睡覺ㄝ不放過

 清閒一下都不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