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被自已打敗內~

上次被小妹嚇到

所以

偶而會改一下密碼

前天

剛把部落格弄美美ㄉ時

手又癢ㄌ

又給他改ㄌ密碼

這下好ㄌ

昨天開格時

ㄟ!

密碼錯誤

怎麼可能咧!

又試ㄝ幾次

不行

好吧!

那就用忘記密碼這招吧!!

ㄟ!!

資料錯誤

天呀~~

這怎麼可能

我ㄉ生ㄖ我會記錯ㄇ?

沒那麼秀豆吧!!

一直給他試

結果

他給我鎖起來ㄌ

真ㄉ想哭內

是那ㄍ資料錯誤???

我真ㄉ想不通

要十二ㄍ小時後才能用

如果

ㄅ能用

阿!!!!!!!!

怎麼辦??

我ㄉ部落格怎麼辦??

我ㄉ信箱內

還有網購ㄉ資料要怎麼辦??

真ㄉ想不透~~

怎麼連個人ㄉ資料ㄝ不對??

地址~電話~都沒錯阿~~

真ㄉ昨晚睡ㄉ不安穩!

一直被這ㄍ問題給困擾著

我又是ㄍ電腦白痴!

今天

我又試ㄌ又試

還昰不行

只好跟客服聯絡

什魔!!

還要別ㄉ網站ㄉ電子信箱

我咧!!

又去別家申請信箱!

又寫資料(不會又外流吧!!)

搞到剛剛才好

真ㄉ不懂??

哪出錯ㄌ??

那還可以改密碼ㄇ??

個人資料

我剛剛有去看~~~沒錯壓~~

為什麼??

我ㄉ問號

真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