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從不覺ㄉ家裡有啥特別ㄉ

 

結婚後有ㄌ小孩

 

卻常常想回家

 

小孩ㄝ跟著我喜歡回阿公阿嬤家

 

一到家全野ㄌ

 

我放鬆

 

小孩ㄝ玩瘋ㄌ

 

不用煩惱吃啥?不用煩惱悶不悶?不用煩惱時間~~~

 

沒辦法

 

平ㄖ天天被時間追著跑

 

只要有水.有沙.有車子

 

我根本都不用看顧到烏龜們

 

當少奶奶ㄉ滋味真不錯!!

 

阿公阿嬤能跟孫子們一起玩.一起聊天

 

他們ㄝ很高興

 

回家ㄉ時間一到

 

阿公阿嬤開始準備東西要讓我帶回家

 

雞蛋.筍子.菜.水果.雞.鴨.魚.肉.生ㄉ.熟ㄉ~~~

 

後車廂沒塞滿~不准上路

 

阿母有句名言~~~人到東西就到.沒人叫你提.車子載到厝.怕啥!!

 

我是ㄍ標準ㄉ女兒賊!!

 

我希望我ㄉ樂園永遠屹立不搖

 

阿爸阿母

 

你ㄟ身體要勇健唷!!

 

查某仔還想讓你多疼貴落幾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