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貧血ㄉ關係

醫生要我~咖啡少喝

我捏!!

當然訴

偶而偷喝一次解個癮

昨兒個

泡杯咖啡+個小麵包

看著水果ㄖ報

享受著早餐時光

突然想起

今天要去學校當故事媽媽

麵包急急忙忙ㄉ塞進嘴包

咖啡喝個幾口

趕緊去學校

十點多

回到家

半杯ㄉ咖啡還在桌上

肚子有點餓ㄌ

去冰箱拿個兩片咖啡蛋糕

再續悠閒時光

肚子接著怪怪ㄉ

悶悶ㄉ!!

脹脹ㄉ!!

坐在電腦桌前頂著超不舒服ㄉ

站起來舒展一下

嗯!!

還是悶悶~脹脹ㄉ!

蛋糕23號晚上才買ㄉ阿!!

咖啡早上才泡ㄉ阿!!

這樣+在一起

不行ㄇ??

去睡一下好ㄌ!

不睡還好

起來就去抓兔子ㄌ!!

媽阿~~

超難過ㄉ

晚餐沒吃~~肚子痛阿!!

腸胃藥吃ㄌ~沒效!!

胃藥吃ㄌ~沒那麼痛!但還不舒服!!

早早上床

因為坐著很不舒服

早上起床

肚子還是有點悶痛

打發老頭跟烏龜們出門後

我又繼續上床躺平

直到11點多

煮個白稀飯+菜心

我ㄉ早午餐解決ㄌ~~

肚子舒服多ㄌ!!

我想

我有好一陣子不敢

喝咖啡+

咖啡蛋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