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跟親朋好友介紹烏龜ㄍ

都說是<小孫>?

兒子覺ㄉ很奇怪?

<<我是家裡最大ㄉ小孩.為什麼說我是((小孫))咧??

我比翔翔(大伯ㄉ兒子)大.為什麼他是((大孫))咧??>>

乍聽之下

我非常ㄉ不爽快!!

一定要分這麼清楚ㄇ??

一定要搞ㄉ孩子心裡有疙瘩ㄇ??

一定這麼說ㄇ???

一定要把氣氛鬧ㄉ這麼僵ㄇ??

 

其實~至從大伯ㄉ兒子出生後

烏龜們就深深ㄉ體會到有不ㄧ樣ㄉ待遇

婆以前有空會上北部來看孫子

現在幾乎沒上來過

以前要兒子每週打電話回去

現在就算沒打回去~ㄝ不會打電話來詢問!!

以前不准烏龜們亂畫牆壁(潔癖ㄉ要命)

現在家裡每ㄍ房間都遭殃

聽我說到~牆壁上有"鼻屎"ㄉ痕跡

婆ㄝ是一笑置之

以前可是會被罵到"臭頭"ㄉ說

.............................

 

兒子說~~外公、外婆都不會這樣

都說~阮孫仔!!

<<我不喜歡回阿公家>>

當兒子說出這樣ㄉ話時

還真無奈又可悲

雖然我早知道~婆是ㄍ重男輕女ㄉ人

但是還把孫子分ㄉ這麼清

我還真<傻眼>

烏龜ㄍ說~他現在是<銀孫>

烏龜妹說~那她不就是<鐵孫>

((大伯生ㄉ女兒.ㄝ是比較疼))

我跟兒子說~以前ㄉ人都是分這麼清楚ㄉ

兒子說~那外公、外婆為什麼都不會

ㄞ!!

這下ㄝ是有理說不清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