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都去上學ㄌ

時間

突然又多ㄌ出來

我又開始蠢蠢欲動

想來去找工作

翻翻報紙、看看夾報、點點網路

看看有沒有合適ㄉ頭路

 

有天

經過一家便當店

看到正在應徵三ㄍ鐘頭ㄉ工作人員

心想

這ㄍ不錯唷!!

先來做做看

硬著頭皮進去

ㄞ!!

結果

人家現在要"少年ㄟ"工讀生

不要'老灰ㄚ"ㄟ歐巴桑

(紅單上又沒寫!!)

真素氣餒唷!!

 

那不然

找些手工回家做吧!!

不是太遠~不符正比

就是焊錫

那ㄍ有"臭味"我不喜歡!!!

真害~~

哪ㄟ按餒@@

 

要不能加班ㄉ

~因為晚餐.我要準備給烏龜們吃

天天都吃外面.我會捨不得

週休二日~那是最好ㄉ

自已又沒啥專精

又要求這麼多

老頭子老是撥我冷水~~你找不到啥工作拉!!

我就說~~反正註定你要養我啦!!

這樣我們金錢

就不會有紛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