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

今天回來很高興ㄉ跟我說

~媽媽!!我今天國文考ㄌ80分喔!!

看他一副神采飛揚ㄉ模樣

我一副冷漠ㄉ語氣

~~才80喔!不是很滿意內!!

兒子馬上說

~很高分ㄌ!前幾名唷!班上還有考0分ㄉ....

我還是一副覺ㄉ!~你沒盡全力ㄉ表情

兒子一副失落ㄉ樣子

 

 

突然間

我覺ㄉ~~~我做錯ㄌ

我少ㄌ給兒子大大ㄉ鼓勵

因為他真ㄉ改變他ㄉ讀書態度

昨晚

補習回來都九點ㄌ

他稍稍用過點心

還到房間準備考國文ㄉ功課

以前~不曾如此

我ㄉ態度~讓他受到小小傷害

我ㄉ心裡十分ㄉ愧疚跟歉意

是不是要求太過份ㄌ???

我自已ㄝ深深ㄉ反省

 

兒子

等一會兒~我一定會大大ㄉ擁抱你

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真ㄉ有看到你ㄉ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