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社區辦活動

有免費ㄉ米粉.油飯.雞酒.仙草冰.滷肉.豆干....當晚餐

當然還有卡拉OK跟摸彩活動

 

我跟幾位媽媽當義工

幫忙分餐點

 

雖然事先說明一人一ㄍ盤子.吃完再來裝

還是有人不聽勸

有人拿家裡ㄉ大碗公去裝餐點

有人一再來排隊拿餐點

有人一手拿米粉.一手拿油飯.還跟我說他要一碗仙草冰....

我問他:你要用哪一手拿????

他才悶悶ㄉ離開....

發現更誇張ㄉ是-約家族ㄉ人這吃免洗碗ㄟ.....

吃飽ㄌ還帶回家ㄉ當然不在少數...

 

難怪....餐點會不夠吃!!

難怪....餐盤再多ㄝ不夠!!

難怪....換任何ㄉ餐點活動.都會被嫌.....

 

看到人性ㄉ另外一面

真ㄉ很感嘆

我不是高尚ㄉ人.我ㄝ會貪小便宜.免費ㄉ我ㄝ很喜歡...

但是--我ㄉ貪心不大.夠用就好.....

 

貪婪ㄉ真面目還真令人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