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正格ㄉ

我自認~我是ㄍ好相處ㄉ人

但是

也是有脾氣ㄉ!!

 

現在有份工作

所以

家事~總是利用時間做

例如:下班後(四點後)或是上班前(八點前)

前些日子

樓下那陌生ㄉ鄰居來按電鈴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不要晚上7.8點吸地板ㄇ??

我家剛好有ㄍ新生兒!!

~~真不好意思!!我會盡量好ㄇ??

可是!!

我有上班.下班後要煮晚餐.我會盡量早一點~~

<<吸ㄍ地板!!有這麼嚴重ㄇ??真不敢相信??>>

從此~~我盡量晚上六點前做好吸地板ㄉ工作

 

某ㄍ周日

早上九點多

烏龜ㄍ心血來潮幫我做家事

搬動客廳ㄉ大桌子

不小心"喀"ㄉㄧ聲

我咧!!

正跟烏龜ㄍ說:樓下ㄉ等一下又會來抗議ㄌ!!??

ㄟ!!!門鈴聲馬上響ㄌ

~~不好意思!!剛剛.....

我馬上接著說:不好意思!!剛剛是我兒子搬桌子不小心ㄉ!!

小孩子做家事難免會出錯!!你總不能不讓他們幫忙吧!!

~~你們家ㄉ吸塵器很大聲....

他就是這麼大聲.我ㄝ沒辦法!!我也盡量減少吸地板ㄉ次數ㄌ!

一、三、五吸地板這樣可以ㄇ??

總不能不掃地吧!!

~~你知不知道吸塵器有分長毛跟短毛....

我家是滾輪ㄉ!約4.5年

~~原來是滾輪ㄉ!我家ㄉ吸塵器借你好ㄌ!?我家是長毛ㄉ

不好意思!!你這樣我很困擾好ㄇ!!

~~我家ㄉ孩子很愛哭.有一點聲音都不行

((可別把馬路上ㄉ喇叭聲.都算在我頭上唷!!))

.

.

.

他們一走

老頭子說:我們出去吧!!

免ㄉ出ㄍ聲音、他們又上來抗議....

 

我ㄉ口氣並不壞

但是

火氣慢慢上升

我ㄝ帶大兩隻烏龜

家裡有小孩ㄉ~難免都會有聲音

我可沒要求樓上ㄉ要配合我家ㄉ作息

 

配合別人家ㄉ作息做家事

真ㄉ很累人

現在時間若晚一點

我都不敢用吸塵器

老是被人抗議

ㄝ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