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很氣人

這家貨運要小心

 

26號阿母從嘉義寄兩床棉被上來給我

貨運27號一早就送到ㄌ

心想

這家貨運~可真迅速

 

接著

29號阿母又要寄玉米

首選

當然是大X貨運

29號下午來家裡收三箱

準備給我、二妹、小妹一人一箱

預計30號一早就能收到

((心裡是這麼打算ㄉ

還跟同事說:下午有新鮮ㄉ玉米吃))

中午沒到??4點沒到??6點還沒到??

打電話去說~~還在送......

晚上9點ㄌ.....玉米ㄉ蹤影還是沒看到

再打電話去問:說送來沒人在

 

騙瘋ㄟ!!我家有管理員會代收

 

而且~~那天下午我都在家#~#

隔天~~31號才送到

 

30號那天~只有二妹ㄉ有收到

 

小妹ㄉㄝ沒收到

那送貨員ㄉ謊話更好笑

~~你家我找ㄌ很久都找不到??

還找到派出所去???

小妹ㄉ婆婆跟他說:

不是有電話ㄇ???

你們都不會打ㄇ??

~~嗯!!怕打擾到你們???

是喔!!你們連那幾塊錢ㄝ省喔!!

還真周到#~#

 

阿母打電話去開罵

好吃ㄉ東西被你們延遲到不好吃

不能吃ㄉ棉被你們送ㄉ那麼快

吃ㄉ才送那麼慢

下次

我可不敢再寄你家ㄉㄌ~~~

..........................

 

你說

誇不誇張ㄉ謊話

現在運輸競爭如此激烈

一次ㄉ失誤

失去ㄌ對他ㄉ信賴

我家ㄉ錢

它~~~賺不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