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今年小五

早上由爸爸載去學校

下午由我載回家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做

由於

現在下班時間有時會"加班"

這時

得電"扣"兒子轉來小學接妹妹下課

但是

兒子有時ㄝ會被"留校"

我只好趕去接女兒

 

最近

給女兒訓練

自已走路回家

大馬路有"義工"媽媽在

走回家只要6-10分鐘

 

剛開始

我滿擔心ㄉ

害怕他過馬路跟不上隊伍

個子嬌小

汽、機車看不到他ㄉ身影

 

但是

我還是得學習放手

我不可能永遠保護他一輩子

心中ㄉ石塊

雖然是戈在那

還是要放手讓他展翅飛翔

孩子學習著

ㄝ學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