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張臉皮

還真是個"大眾臉"

 

昨天去新ㄉ髮廊弄頭髮

老闆娘一看到我就熱情無限ㄉ說

你~放假喔??

我一頭"霧水"傻楞楞ㄉ

是壓!!我休假 (他認識我嗎??)

我家阿妹仔幫你洗~等會兒在聊...

歐!!!    ((我百分百ㄉ確定~~他認錯人ㄌ))

等她過來幫我整理頭髮時

~~我剛剛認錯人ㄌ拉!!你跟我一ㄍ熟客好像喔!!~~

我知道啦~~因為我第一次來

~~你真ㄉ沒有在XX上班ㄇ??((老闆娘不死心....))

沒有啦~~我在XX上班拉!!

那....(小聲ㄉ問)你是不是"原住民"??

不是啦~~不過常常有人說

 

太有人迷....ㄝ不太好.....

 

市場中

買份炸物"檸檬雞柳'給烏龜們吃

~~老師!!你ㄝ來買菜喔??~~

誰???我嗎??

只見那老闆娘直盯著我看

我客氣ㄉ跟老闆娘說~~我不是老師拉!!

老闆娘再看我一眼~~哈.......我認錯人ㄌ

你跟我女兒幼稚園ㄉ老師好像喔.....

是嗎??

你沒有姊妹是當老師ㄉㄇ??

沒有~~~

下次請那老師來相認一下好ㄌ....

那.....認錯人....算便宜一點喔!!

哈......好啦!!好啦~~~

 

這樣ㄉ錯認場面

三不五時

就會發生

 

太像別人

我ㄝ不素粉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