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家事都只求簡單.快速.乾淨

煮飯.菜~ㄝ是一樣!

簡單,快速,方便

所以

要我弄出繁雜ㄉ料理

那是不可能ㄉ

前兩天

二妹又弄ㄌ魯味來分我吃

喔!!真ㄉ素愛屬你ㄌ

尤其是

有我愛吃ㄉ米血~

超讚ㄉ拉!!

烏龜們ㄝ跟我搶食

唉!!吃ㄉ不過癮

只好退而求次詢問如何製作

以三斤豆干為例

一碗油

一碗糖

(我放一碗半,甜一點比較優)

一碗醬油

兩顆八角

少許肉桂

小火煮滾,邊煮邊拌,煮滾20分鐘後

熄火!!悶住放涼,隔天更Q

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容易!!

我前天就魯ㄌ豆干+鳥蛋

全部被吃ㄍ精光

昨天又魯ㄌ米血+鳥蛋

今天被烏龜妹帶去學校當零食

想不到

魯東西能這麼容易

太合我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