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豆

是烏龜們最愛ㄉ蔬菜

皮蛋

ㄝ是熱門ㄉ菜色

把這兩ㄍ加再一起

我想都沒想過

前兩天

咚咚家看到豆香辣炒皮蛋

ㄟ!正合我意

剛好冰箱有四季豆

再買三顆皮蛋

拿出我實驗家ㄉ精神

準備出菜囉!!

由於

烏龜ㄍ不吃辣~所以

我有略改一下菜單

 

 

材料~皮蛋三顆、太白粉、蒜頭末、香油、胡椒粉、

四季豆、肉絲少許

 

首先~皮蛋蒸熟、切半、沾太白粉、炸一下

起鍋~放蒜頭末(我放略多)、肉絲炒香

再加入四季豆略炒、加水、略悶一下

等水收快乾ㄌ

放入皮蛋略拌一下

加入~胡椒粉、鹽巴

熄火~~再灑些香油

完成囉!!

 

一上桌

烏龜們都用可疑ㄉ眼光看著它

先從熟悉ㄉ四季豆下手

味道接受後

又夾ㄌ一塊皮蛋

~媽媽!!皮蛋怎麼不太一樣??

~好吃ㄇ??

~好吃!!好特別喔!!

 

結果是~~皮蛋全掃光

還剩少許幾根四季豆

 

哈!!!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