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上課~

 

因為我加入ㄌ故事團!!

 

忙著準備故事要給給學生聽~

 

因為我去烏龜妹ㄉ班級講故事!!

 

忙著準備烏龜妹要跳舞ㄉ橋段~

 

因為烏龜妹ㄉ老師要他負責編舞!!

 

忙著週四到圖書館~

 

因為我是負責週四ㄉ圖書館借還ㄉ義工媽媽~~

 

就這樣下來!!

 

我發現我ㄉ時間還真滿~~

 

每週二~學校ㄉ親師中心一定會一群媽媽們來上課

 

我們一起分享童書該如何介紹給小朋友

 

如何分享童書中ㄉ涵義

 

如何讓小朋友更愛上圖書館去尋寶

 

ㄝ互相討論孩子們上課時發生ㄉ問題

 

ㄝ加入ㄅ.ㄆ.ㄇ補救教學~~

 

讓一些新住民及反應差ㄉ小朋友能快快跟上老師ㄉ進度

 

偶而團長來聘請老師來上課

 

下ㄍ月我們還請消防ㄉ來敎我們CPR唷!!

 

我ㄉ收穫還滿多ㄉ

 

重點是~烏龜們都知道我會去學校~

 

有ㄍ當義工ㄉ媽媽好像還滿神氣ㄉ!!

 

他們ㄉ同學都會當抓扒仔跟我告密

 

我知道不少孩子回家沒說ㄉ小秘密~~

 

班級ㄉ老師ㄝ知道我週四會去圖書館

 

有時會利用時間去跟我談孩子最近不好ㄉ行為及該注意ㄉ事項!!

 

我有時ㄝ會去烏龜們ㄉ班級看看

 

我想我是ㄍ黏孩子很緊ㄉ媽媽吧!!

 

ㄝ感謝我家老頭子不會阻止我想了解孩子們在學校情形ㄉ心態

 

讓我很自由ㄉ運用時間

 

參與不少ㄉ活動

 

我ㄉ義工生涯應該會維持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