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孩子的有
 
不要一直去盯著他沒有的看!
 
他!自有一片屬於他的天空!
 
 
http://pses.tyc.edu.tw/video/test17.wmv
 
上面的網站連結是今年暑假的紀錄片。
 
 
一個關於教育的,很溫馨特別的紀錄片!
 
這是一個小學六年級學生製作的11分鐘的紀錄片,
來給她捧場ㄛ!

這是桃園縣平鎮市北勢國小一個班上第一名紀錄班上最後一名的紀錄片!
*******************************************
雖然這是出自班上第一名的作品
但我覺得最後一名的來雄才是真實的自我...加油吧來雄~~
 
 
看完這篇文章後
 
我想分享ㄉ是
 
在輔導ㄅㄆㄇ教學中
 
有一位長ㄉ非常眉清目秀ㄉ小女孩
 
每次來上課
 
總是文文靜淨ㄉ乖巧ㄉ很
 
可是
 
敎她ㄉ義工媽媽說~
 
她ㄉ反應非常ㄉ慢
 
一敎過.等一下就忘
 
表達ㄉ能力ㄝ不佳
 
一說到媽媽
 
會愣住!傻上好幾秒!
 
私下知道
 
原來奶奶.媽媽都會打她!
 
 
唉!!
 
每ㄍ父母都希望自已ㄉ小孩
 
能健全~能聰盈
 
要說服自已~我ㄉ小孩就是這樣
 
我知道真ㄉ非常ㄉ難
 
父母ㄉ付出ㄝ要比別人多出好幾倍
 
但是除ㄌ接受外
 
請不要放棄她好ㄇ??
 
ㄝ許
 
她另有別ㄉ專長等著你發掘
 
不是ㄇ??
 
 
說別人ㄉ事~~容易
 
看別人ㄉ事~~簡單
 
若是我呢!!
 
修念!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