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加入故事媽媽團ㄉ演出

本來

只參予幕後工作

對於演戲

我是個門外漢

上台

面對五-六百個小學生

我咧!!

壓力可大ㄌ!!

NO!NO!NO!!!!

跟團長說~

我就當個跑腿者吧!!

今天排演

團長跟我說~缺兩個角色沒人演!!

你ㄝ加入吧!!

看要演個客家人?還是病患丙?

客家話我又不會說!!

病患躺在床上!沒台詞!

我當然是選病患囉!!

結果

劇情又改~

我變成一個中風患者!!!

手一直抖不停@@

天阿!!

可真苦ㄌ我內!!

對戲時

我都會忍不住ㄉ笑場~~

衣服

從長袖脫到短袖!!

我得克服我自已

不能皮皮涮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