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圖書館ㄉ對面

 

就是

 

中.高圖書館

 

裡面ㄉ書籍~~更是多更多

 

加上

 

還有館內書籍(不能外借).

 

老師個別書籍(教學輔導)

 

書常常是

 

整ㄉ滿!滿!滿~

 

常有書櫃被擠壞ㄉ事情發生

 

我覺得丹鳳學生真ㄉ很幸福!

 

家長會每天都會編排買書籍ㄉ預算

 

學校ㄝ有編排預算

 

加上

 

縣政府ㄝ有贈與書籍ㄉ預算

 

常常

 

我跟敏嫻除ㄌ忙於

 

排列書籍跟借.還書籍外

 

還幫館長編排新書

 

圖書輸入電腦.貼條碼.寫條碼

 

每ㄍ年級~週週都有共讀書籍

 

(一ㄍ年級約有十ㄍ班級!)

 

常常一ㄍ年級輪回來

 

書堆滿ㄌ圖書館

 

連館長ㄉ辦公室內ㄝ堆滿ㄌ!!

 

所以

 

我覺得丹鳳國小在推行看童書上

 

非常ㄉ成功

 

但是

 

希望小朋友能愛惜書籍

 

珍惜它

 

有些書籍已經縫縫補補很多次ㄌ

 

由於~小朋有ㄉ喜愛

 

還是捨不得淘汰!

 

我很喜愛這份義工工作

 

能讓我接觸到很多書籍

 

借回家~烏龜們ㄝ很愛閱讀

 

這就是我最大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