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故事團

迎虎裝扮歡樂趴

 

 

 

到ㄌ學期末

 

辛苦ㄉ義工故事媽媽團~ㄝ要來自娛娛人一下唷!!

 

由'靜茹'發起ㄉ~化裝歡樂趴!!

 

衣櫥最底層ㄉ、從未開封ㄉ、最想嚐試ㄉ、最勁爆ㄉ。。

 

通通都出籠!!

 

一人準備一道菜~菜名還要跟故事繪本有關ㄉ!!

 

因為我們都是講故事ㄉ高手咩!!

 

菜名簡單~~

 

但是~衣服@@我可傷腦筋ㄌ!!

 

要穿~那塵封以久ㄉ娃娃裝??

 

還是一般ㄉ衣服!!再夾ㄍ兔子髮夾咧??

 

你看看~你看看~~

 

菜色五花八門~~菜名個個有玄機!!

 

真佩服想出菜名ㄉ眾家姊妹們??

 

什麼是~神奇變身水???

 

什麼是~在山居中ㄉ鳥日子???

 

我請烏龜們猜猜看!!

 

烏龜們怎麼想~就是猜不出來@@

 

哈~~

我忙著~拍照!!

 

忙著~跟眾家姐妹哈拉!!

 

順便~~ㄝ拉一下票!!

 

雖然差很大!!

 

但是人家今天可是很慎重裝扮ㄉ唷!!

 

跟小妹借ㄌ一大堆ㄉ化妝品

 

好像有十年沒好好上妝ㄌ@@

 

連假睫毛都黏不好@@

唉!!

 

想想~

 

我夾那對兔子耳朵出門~~那可需要多大ㄉ勇氣ㄚ!!

 

我家老頭子說:'你沒被當成腦袋秀逗、秀逗ㄉ唷??'

 

帽子我可抓ㄉ很緊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