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你兒子女朋友比他大

你會接受ㄇ??(約3-4歲)

假如~

你兒子離家

到女方家附近租房子

兩人半同居

兩、三個月才回家

你會不會討厭女方??

女生從沒到男方家過~~

假如~

你兒子跟女朋友

兩人要一起買車

你會反對ㄇ??

假如~

你兒子問你:

保險ㄉ受益人可以寫女方ㄉ父母ㄇ??

還是寫妳們??

當下

你會不會氣到"腦充血"??!!

 

我不敢想這些問題

是否我還能"談笑風生"

應該~我會怨嘆!

辛苦病痛,孩子都不會在身邊噓寒問暖

從沒顧慮到父母ㄉ心情

"子欲養,而親不待。樹欲停,而風不止。"

談戀愛

談到父母丟一邊

父母忙到腰都挺不直

吃飯時~飯桌沒有熱飯熟食

這樣ㄉ心酸

那沒心肝ㄉ孩子~能感受到ㄇ??

 

 

 

現在ㄉ年輕人,再想啥??我真ㄉ有些摸不透!!??

自我享受,債留給父母還~還能理直氣壯說:我又沒叫他幫我還..

我真ㄉ老ㄌㄇ??我真看不過那樣ㄉ行為

動不動就說:壓力大!、老闆難搞、錢賺太少.....

抗壓性低、EQ差......

 

當然

還是有些年輕人值的褒獎

懂ㄉ上進、懂ㄉ感恩、懂ㄉ孝順

不然ㄚ~~

我覺ㄉ~像我們這樣規規矩矩遵守"社會遊戲"ㄉ人

                要變成~~稀有動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