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閒聊到~冰淇淋

 

玲是一位可愛ㄉ大陸新娘

 

她說~我最喜歡吃冰淇淋ㄌ

 

尤其是"香芋"口味

 

~喔!!"香魚"喔~~用烤ㄉ很好吃

 

~不是啦!!是冰淇淋!!

 

~"香魚"冰淇淋??我沒吃過??

 

有這樣ㄉ口味ㄇ??

 

<<非常ㄉ狐疑中??>>

 

~有!!煮湯ㄉ我不愛吃!!

 

做成冰淇淋一塊一塊ㄉ我很喜歡

 

~香魚???Fish??

 

我還邊比"魚"游泳ㄉ樣子

 

她終於明瞭

 

~不是啦!!是那ㄍ"芋頭"

 

你們這不叫"香芋"叫啥???

 

我咧

 

我們叫"芋香"

 

隔著海峽

 

這~~代溝還真深唷!!

 

我們都說~你真是"道地"ㄉ中國人

 

他們說"地道"

 

這.....說話"學問"還真深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