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玲"是大陸人

 

有些語言上ㄉ差異

 

總是會有不一樣ㄉ火光出現

 

某天

 

聊到~身體健康方面ㄉ話題

 

(我和大姊是講"台語"、玲是講'國語")

 

大姊說~我先生他們做電梯ㄉ

 

每年都要做體檢

 

玲:......(看ㄌ大姐一下)

 

我說~真好!都知道身體狀況是按怎??

 

玲小心翼翼ㄉ說:坐電梯還要體檢喔??

 

大姊說~要ㄚ!!大公司都要檢查

 

.................

 

我說~做電梯ㄉ比較危險!規定比較多吧!!

 

大姊說~對ㄚ!!!

 

突然

 

玲自已哈哈大笑

 

搞著我和大姊摸不著頭緒

 

玲說~我以為坐電梯怎麼還要體檢??

 

我坐ㄌ那麼久??

 

怎麼沒人跟我說?!~~~

 

 

我咧~~~~

 

笑屬偶ㄌ~~

 

台灣還沒這樣ㄉ"福利"

 

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