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星期五

阿弟仔很興奮得跟我們說

29號怎麼不快點到??

為什麼??

29號那天~~我就滿18歲ㄌ~~超爽ㄉ!!

同事玲說~~

~~厚!!我把日曆撕到29號.讓你爽個夠怎麼樣??

哈~~~

這招不錯~~

 

*******************

今天

阿弟仔又說

29號快到ㄌ唷!!我會緊張內

滿18歲~你要幹嘛!!

嗯~~~騎機車不用怕警察押!!

抽菸不用躲警察押!!

18歲又沒啥屌ㄉ!!有啥開心ㄉ

要幾歲~我借你拉~可以讓你馬上滿18歲

借你18歲~我ㄝ年輕好幾歲!!

怎樣??要不要??

..................

 

另一篇烏龍事件

關於我

..................

家裡有兩瓶醋~

紅醋跟白醋

我看一看紅醋瓶蓋寫著2009

心想~嗯!!過期ㄌ

順手就把它倒掉

結果~那是製造日期.他ㄉ保存期限有三年

另一瓶白醋~~過期ㄌ

我咧~~結果是

兩瓶都沒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