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玲

家住工廠對面

他ㄉ女兒今年剛滿二歲

有時會來工廠 串串門子

我都會拿糖果

給她吃

久而久之 她只要一來工廠

就會來我旁邊 等著我給她糖果吃

昨天 剛好換ㄍ位子

小女孩 一進門來 就衝到我原來ㄉ位子

等我拿糖果

殊不知 我在旁邊 笑到不行

連她老媽 也 苦笑不已

~~你都沒看人唷!!一直衝.....是要去哪??~~

~連媽!!都不會叫!!只認ㄉㄚ姨喔!!~~

 

我說~~她認ㄉ我手上ㄉ糖果拉~~

 

小妹家ㄉ小豬

每次見面~我都會給他一份小禮物

((有時是二手書、二手玩具、小汽車....))

雖然!!我常逗他 又哭又氣ㄉ

但是

他 還是認為我 是他ㄉ好朋友

~~因為!!阿姨都會給我禮物~~

 

釣小孩

樂趣多

歡笑多

有趣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