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童年

 

夏天有一部分包含著南靖糖廠ㄉ回憶

 

小時候糖廠ㄉ冰並不對外拍賣

 

還好大舅在糖廠上班.我們都會跟大舅借員工證~~買冰

 

直到目前.我只要有去糖廠.我一定要買枝我最愛ㄉ~~~米糕!!!

 

真ㄉ是讚啦!!!陣陣回憶ㄝ湧上心頭來~~~

 

現在ㄉ躺廠又有不同ㄉ風貌!!!不過~~那ㄍ冰棒還是跟小時候包裝一樣!!

 

我家老媽!!只要我們夏天回去!!一定會帶著孫子們去糖廠玩水~~~

 

我想孩子們ㄉ回憶ㄝ少不了南靖糖廠

 

 

南靖糖廠內ㄝ有賣花卉.蘭花可是赫赫有名唷!!

 




休閒場地內~有烤肉區.嬉水區.戰車觀賞區.小孩子ㄉ遊戲區.還有卡拉OK.唷!!

大樹多多.小椅.大理石椅多多.坐下休息.聊天.乘涼....



                                              

 

每次去就是玩水~~~~吃冰!!!

烏龜們都很愛唷!!

是說~~沒有一ㄍ小孩不愛ㄉ!!

OS:這次買ㄉ米糕令我大失所望!!它偷工減料ㄌ.沒有龍眼乾.只有三顆葡萄乾??沒有糯米粒.只有稀疏幾 顆 糯米形狀??沒有濃濃ㄉ酒香.連顏色ㄝ淡ㄌ很多~~~~

唉~~~~拜託!!別殘害我ㄉ回憶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