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炎熱

真ㄉ不適合出遊

相機又送修

全程由烏龜ㄍ掌鏡

拍ㄉ全是風景.建築物....

拍起人物ㄍㄍ都是一咪咪!!

真ㄉ很不合我意

本來不想舖上我ㄉ小部部

可是~~

ㄍㄍ會詢問??

總是要鼓勵他

你說:是不是??

我只好先寫上我ㄉ無奈

再請各位看倌隨便看看~~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有些人物ㄉ照片

可以證明到此一遊!!

暑假作業好交差

ㄍㄍㄉ技術

真ㄉ不合我意ㄚ@@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

旅客還真多

第一次來

ㄝ不知道該從何逛起??

先去老街走走

祭祭五臟廟

再到古堡內去巡禮!!

以前在書本裡看到ㄉ

一ㄍㄍㄉ都再眼前真實ㄉ浮現

ㄍㄍ對歷史本來就有興趣

拍ㄉ不亦樂乎~~

看ㄉ目不轉睛~~

我??

躲在大樹下乘涼.喝飲料!!!

一趟下來~~

收穫咧!!!

我竟然沒買任何ㄉ伴手禮???

真ㄉ熱昏ㄌ!!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