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既然要出遊

當然

隔天都不能浪費

直接殺到台南ㄉ關子嶺

關子嶺最有名ㄉ是泥漿浴

這可不是隨便地方都有ㄉ有唷!!

不過

我們ㄉ目標不在此

帶這群小鬼去洗~一些悠閒ㄉ感覺都沒有

還是帶著我ㄉ阿母誠心去拜拜吧!!

關子嶺ㄉ另一邊是佛門聖地

地方非常寬廣

香火鼎盛

既然來ㄌ

當然ㄝ是要去求ㄍ平安加順心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轉往另一ㄍ宮殿

還是大廟~別問我是啥廟??

我只知道拿著香跟著我阿母拜~拜拜!!!

不過

這家廟外頭有ㄍ~出米洞

聽我阿母說

以前真ㄉ會有米出來喔!!

你有多少人來求米?它就會出多少人份ㄉ米

每次都是剛剛好

後來有人貪心把米洞挖大後

再ㄝ沒有米出現ㄌ!!

這ㄍ還真懸

人阿!!!還是不要貪心ㄉ好!!

在這山裡繞行

看最多ㄉ就是沉甸甸ㄉ龍眼

每一顆都是那麼ㄉ飽滿

隨手一摘就是一串

甜ㄉ不得了

哈~~~~~~~~

重點是

沒人管!!!隨你吃到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

我們又來到ㄌ一ㄍ自然景觀區

水火同源

水跟火竟然能相安無事共處多年

除ㄌ

一次大颱風曾熄滅外

聽說

火從沒熄滅過

記得小時候

我ㄝ曾在這煮過蛋ㄉ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現在環境越來越清幽

不像以前那麼原始ㄌ

烏龜們看到這ㄍ景象~都覺得不可思議!!

還問我!!

下面有裝瓦斯ㄇ??

摸摸水~還是熱ㄉ內!!

可以放東西下去煮ㄇ???

為什麼會這樣子咧??

你們自已去看解說吧!!!

玩ㄌ大半天

肚子ㄝ餓ㄌ!!

雖然路上零食,飲料吃不少

還是下山去找家餐館祭祭五臟廟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