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大餐當然要去消耗一下熱量

 

大伙們各自鳥獸散後

 

我們便前往附近ㄉ~烏樹林糖廠

 

一進門兩旁種ㄌ樹木~綠油油ㄉ真是賞心悅目ㄚ!!!

 

糖廠內最醒目ㄉ就是小火車

 

暑假時曾再蒜頭糖廠 搭乘過~烏龜們ㄝ沒意願@@@

 

烏龜妹還是一樣ㄉ看到印章就想蓋~蓋ㄉ很爽快@@@

 

烏龜ㄍ在旁研究這車站跟蒜頭糖廠 ㄉ有啥不同???

 

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吧!!!

 

這糖廠內ㄉ小火車頭數目很多

 

尤其是還有輛會動ㄉ蒸氣小火車

 

可惜我們去時他剛好休息@@@

 

不然真想看看他蒸氣裊裊ㄉ樣子~~~

 

老頭子邊走邊跟烏龜們訴說著他跟小火車ㄉ情緣~~

 

看到~[蔗廂車]~更想他ㄉ回憶不斷ㄉ湧現眼前

 

說著~他邊跑邊偷拔甘蔗ㄉ危險狀況@@

 

回憶著~上課時搭順風車ㄉ驚險畫面@@

 

烏龜們聽ㄌ津津有味~~臉上都浮現出!!羨慕ㄉ表情~~

 

這ㄝ讓我想起小時候住家後面~糖廠甘蔗園啟動時

 

小火車ㄉ氣笛聲~他在田野間奔跑ㄉ畫面~~~

 

若糖廠還有製糖~我想光在我家看小火車~

 

就能讓烏龜們看到厭煩ㄌ~~~

 

 

 

來到糖廠當然要來吃一枝糖廠冰棒囉!!

 

小時候能吃到糖廠冰棒那可是一件不容易ㄉ事唷!!

 

糖廠冰棒只有員工才能購買~買ㄉ時候!!還要看員工證!!

 

買啥咧??當然是我ㄉ最愛~~米糕冰棒囉!!

 

嗯!!這裡ㄉ冰棒做ㄉ不錯!!味道我還漫喜歡ㄉ~~

 

園區滿大~規畫ㄉ很不錯~~

 

有蘭花館、六大主題博物館、生態教育昆蟲館、蜜蜂生態區...

 

是ㄍ可以走走度過悠閒時光ㄉ地方~~

 

美好ㄉ時光~咻一下就過企ㄚ~~

 

要回家當ㄍ乖媳婦煮飯菜囉!!!!

 

烏樹林休閒園區

地址~台南縣後壁鄉烏樹村18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