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我家阿爸就是閒不住

以前的老闆

請他做粗工~賺零用錢

 

工作地點

在我家附近

第一天

我還帶點心去探班

順便跟阿爸再三叮嚀~別逞強、別勉強

晚上~阿爸還來我家看看外孫、閒話家常

隔天 中午一點多

接到阿爸的電話說~要回去了??!!

(工程有三天~事有奇蹺??)

~你怎麼這時候要回去??

~恩.....有事情.要提早回去拉!免煩惱!!

~你....受傷喔???

~小傷拉!沒事情!!有去看醫生.沒事情!!

(小傷?我阿爸才不會休息咧!還坐高鐵??)

~有沒傷到哪裡?有去包紮嗎?有沒有流血?有沒有...

我問了一大堆問題

阿爸只說~~不礙事!能吃飯!

有去看醫生!免煩惱!沒事情!......

第一次搭高鐵回嘉義

竟然撘到左營去

又搭回嘉義

一個下午

都在搭高鐵

阿爸還說~沒坐過~一次坐到爽

反正沒事.就當坐車遊覽.....

 

唉!!

我家父母對子女都是這樣

報喜不報憂

都不知道~我ㄟ煩惱

我ㄟ擔憂

女兒就住在附近

也不會通知一下

不然~我也可以找家大間一點的醫院

作更詳細的檢查

縫合也可以漂亮一點

隨便找家診所

醫生隨便縫縫

看到那傷口

 

我不禁跟阿爸說~~你是沒女兒唷??

女兒住附近~又不是住很遠??

你這樣~我不是更難過嗎??

 

周六、日

抽空回去看阿爸

讓我自已安安心

也順便念一念阿爸

更嚴禁

他出去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