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最近

新北市有個美德

國一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疫苗""

烏龜妹正式施打對象

看到新聞

我跟烏龜妹說~你要不要打??聽說很痛??

烏龜妹說~很痛??我才不要打咧??

還在新聞台""神遊""的兒子

突然冒出一句

~~那我要不要打??~~

我咧

該打疫苗的...不打

沒子宮的....打啥??

拿棍子打唷!!

 

 

榮登"美胸女神"的安心亞說

~~他每天都有保養.按摩胸部~~

我看一看女兒的胸部

淡然的說~~你也該保養、按摩一下!!

女兒超....不依為然的

走進廚房

又探頭出來的兒子

說~~我要不要也按摩一下??

 

唉~~這你就不用了吧!!

幹嘛都要湊一腳

你嘛把話聽明白

句子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