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我在5/22於MOMO台購買了樂扣組2組.結果呢1組寄不見了.購物台的處理態度真的很OOXX.一直等到簽收單調出來到今天還是要我們等等....這是一間大公司的處理態度嗎?也沒有說期限也沒有說如果查不到要如何.還回說要隨便我之類的話...天ㄚ有誰遇過這種鳥事呢?

 

這是剛剛妹妹在fb發布的

 

真的很生氣!!

我請妹妹幫我在momo網買

但是

二組東西一起訂

卻一組送到

一組不知道在哪流浪??

客服詢問

只說~收件章有個"境"字??

問我~我家社區章有沒有這個字??

再三跟她確認~沒有後

ㄟ......

沒下文了??

去網頁看

竟然標示~~~已處理完畢!!

xxoo~~當我是"盤子"嗎??

花錢買東西給別人用

作善事嗎??

我還打電話去客服中心

一律推說~已在處理

我說~要去消基會申訴!!

小姐竟然說~隨便你!!

xxoo

哎呀~~~真的很氣人!!

 

貨品剛剛2012.06.02.01.50

收到了!!

送貨人再三道歉

我火氣 消了!!

((人家!也是有氣質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