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

兒子

這周去參加了敬愛老師的"告別式"

心中有些許感觸

這也算是送給兒子一門

~生、老、病、死~

真實人生

經驗

 

兒子說

心裡怪怪的!!

三個月前才去看老師

老師能說、能笑、能說教

今天去

卻只有照片

輕鬆氛圍~變成莊重、低沉、悲傷....

有些虛幻

有點空虛

 

我跟兒子說

~人生就是如此

你要尊重你自已的生命

不能輕言放棄自已的生命

你看一條生命得逝去

會有很多人傷心

尤其是

要父母接受

白髮人送黑髮人

那是多麼椎心之痛

旁人無法體會

也會造成終身難以磨平的傷痕

望著兒子

我相信他一定有所體會

 

我也請兒子幫我帶束花去

代表我的心意

 

兒子班上的同學

本來答應要去的人數不少

真正去的~卻只有小貓二、三隻

在網路上掀起兩派對罵

年輕人火氣盛大

哪地方~不是所有人都願意"踏入"

有心意就好

當天~所有的同學

應該都有所~~戚戚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