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拉緊的橡皮筋

總會有疲乏的時候

從去年七月至今

哥哥的緊繃神經到現在還在操##

他不是個"正經八百"的小孩

也不是個"循規蹈矩"的小孩

偶而作怪、偶而調皮、偶而脫線...

我都覺得

正常

 

但是

魔鬼升學班ㄟ導師

就不這麼認為了??!!

1.

有次

兒子的晚餐我備...壽司

有個"麻吉"同學

跑過來想搶他的壽司吃

倆人在嬉鬧、拉扯時

被導師抓到

隔天

倆人一起去接受精神訓話

+

切結書一張

((保證不再犯))

PS:有那麼嚴重嗎??吃個飯.輕鬆一下

讀書很累了!!舒緩一下情緒

老師的說法是~太放鬆!擾亂他人

課堂上只能吃飯、睡覺、讀書

其他的行為都是多餘的!!

 

我咧.......

 

2.

導師規定90分以下

下課前要跳"開合"50下

兒子幾乎都是其中之一

跳完...也是下課回家的時候

 

某天

理化不小心考個97

逃過一劫

開心的背書包"準備"要回家了

看看手表

ㄟ!!時間還沒到

正要卸下書包時

誰知

老師就在他後面

~~XX!!你就這麼急著要回家嗎??

就被""訓話""了

~~你準備退出吧!!~~

連他麻吉ㄟ都說~你衰運!!屎定了......

 

PS:這個動作.誰沒做過

有這麼嚴重嗎??

 

兒子涮到不行##

害怕跟我說~會被我修理

聽完他的陳訴後

~~我只有一笑置之!!

被退就被退...不然.還能怎樣

 

目前

還是平安度過

我跟兒子說~~最近@@

你給我乖一點、穩重一點、安靜一點

想在這讀書

順著老師的法條走

別節外生枝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