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剛過第一天

妹妹就開始煩惱

該丟那些書??

~~媽媽!!你覺得那些書可以丟??

~~你還沒考完.就開始想丟書??

~~嗯!!想一下咩!!

~~若想要繼續升學.重要書籍不要亂丟

~~嗯!!那....有哪些要留下??

~~我哪知道!你等等問哥哥

看他都留那些書!!

 

老頭子

突然接話

~~你是想全部都丟吧!!

不然

連你也丟掉.去換一個新的妹妹回來好了!!

我接著說

~~若可以換!我要換一個聰明的

不要

笨蛋裡的聰明

聰明裡的笨蛋

我很傷腦筋!!

 

女兒說

貨物寄出、概不退還

我的身價很高

目前沒有"伯樂"識貨!!

 

這小妞

鬼點子特多~~就是不認真

晚上要他加減讀書

他說~~我在放鬆心情、保持愉快

這樣考試才不會緊張??

 

咧!!

緊張??見鬼了~~

 

ㄚ~~~最好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