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不想讓他發生的事

往往是事於願違

 

7號去作客~老頭子阿姨嫁女兒

要去男方家((我家四人早就被定下了))

6/30打電話回婆家

老頭子心想~大嫂2號回越南

公婆心情不優

便口頭隨便跟公婆說說~

要他一起去作客

((他心想著~從南部上來吃一頓飯.

以他老媽斤斤計較的心態.

鐵定是不會上來的~不划算!!))

誰知

 

7/2婆打電話來詢問

請客的正確時間、地點

****************

 

我便跟老頭子

三申五誡~不准跟公婆說...我要回家的事

我不要掃到颱風尾

要打電話回去

確定真的二個都要來嗎??

還要去跟她阿姨說~你阿木也要去

多一人.......可以嗎??

((我非常、非常的不爽))

他一時失誤

害我現在膽戰心驚的

 

確定的是~只有他阿木要來

確定的是~我們7號口風要緊

順便祈禱

老頭子不要"順便"要我跟他阿木一起回去

((因為我婆家、娘家都在嘉義))

若讓他知道

我請假不打緊~

還招待兒子同學二人去我家玩

 

我想

又有一場"硬戰"要打了

 

番外篇

主人家又不是你

你隨便邀約客人

作客人數早就算好了

雖然是自已人好說話

再擠

也會踢掉一個....讓你媽去

但是

很丟臉內!!

 

那頓飯是多好吃~就非上來吃不可

怎麼

金孫回越南了...就想到我家這二等孫嗎??

孫子大了

你之前種種~全記在心頭

現在~是想幹嘛咧??

要記住

孫子幫你~不是出自真心

而是父威下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