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

從小就愛車

出門要拿車、睡覺要有車、坐車口袋也放車

採購也一定看車、買車

所以丫!!

我家玩具車五花八門

什麼車都有

 

哥哥很寶貝他的愛車

不會亂破壞

有些會收進他的回憶箱裡

 

上次

送出他一台大型的貨車玩具給小表弟

他百般不捨

尤其是看到使用者~不是很愛惜

他心疼的說~如果弟弟不玩了,可以拿回來嗎??

可愛的兒子!!

 

最近

請他整理自已的房間

又清出不少寶貝

我問他~要給弟弟們嗎??

他摸摸那些年代已久的模型車...

可以拉!!

但是~我要保留幾台....

哈...

 

 

 

送出模型車

送出機器組合模型

二隻小豬仔

樂翻天

哥哥卻有一絲絲愁悵

我千交代萬囑咐

哥哥的玩具都收藏的很好

你們要好好珍惜喔!!

 

哥哥說

我的......童年.....遠離了!!!

 

 

滿真實的

兒子你已是高中生了

童年....只能回憶中找尋了

 

每個階段

都有不一樣的收藏、回憶!!

 

珍惜每一個生活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